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再度炮轰队友不够努力 上季开炮曾遭小斯反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在尼克斯负于雄鹿一战,尼克斯上半场大比分落后,全场最多时他们落后了26分。赛后,JR-史密斯在谈及球队在场上的努力度时言简意赅概括说:“真是丢人。”

  那场比赛上半场尼克斯丢掉了66分,第二节他们被雄鹿命中6个三分轰出了一个30比9的得分狂潮。史密斯透露,中场休息时主帅费舍尔曾提醒弟子带着紧迫感上场打球,但是,对于队友们需要教练提醒才能努力打球,史密斯非常不满。

  “教练中场休息时激励我们站上球场努力去拼,看看能否挽回败局,”史密斯说,“基于某些原因,努力打球竟然还需要别人来提醒,这真是丢人,要知道你可是职业球员。”

  “球迷花了大把金钱买票来看我们表演,带着拼命的态度上场本不应该是问题,第二节比赛对手将表现提到了另一个档次,而我们直到落后才开始努力打球,我们绝对不能再这样做。”

  值得一提的是,炮轰队友不努力对于史密斯而言可谓家常便饭,今年3月份在尼克斯连败期间,史密斯连续三场炮轰队友不够努力,结果他的言论遭到了小斯回击,小斯不客气地表示:“说这话前你先看看自己,只有你自己先做到,你才能给别人做榜样。”

  同雄鹿一战,尼克斯被对手投出了53%的三分命中率,要知道在此役之前雄鹿可是联盟三分准星最低的球队,可见尼克斯此役的防守有多差。

  “他们得到了大量空位投篮机会,”全场12投只有3中只得到9分的史密斯说,“我们必须要拥有更强硬的心态,之前我们总是在场上耷拉着脑袋,每个人肢体语言很消极,无论对手是否砍下了分数,我们必须明白他们跟我们一样是职业球员,对手总会得分的,重要的是我们该如何回应,危难之时我们总是完不成防守,这方面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