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绿军本赛季不交易隆多 明夏或开顶薪留基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20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管理层已经通知其他球队,他们不会在本赛季交易拉简-隆多。也就是说,绿军计划让隆多明夏成为自由球员。据悉,隆多渴望与绿军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0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不知丹尼-安吉到时能否满足隆多的要求。

  最近几年,关于隆多的交易流言从没有停止过。一位球队总经理透露,“绿军明确表示,在这个时间点上不会交易隆多。我认为绿军交易隆多才是正确的事,安吉也知道这点,但显然他不打算这么做。”

  不交易隆多,或许与他的优异表现有关。本赛季至今,隆多场均有10.6分11.6助攻8.4篮板入账。安吉表示:“隆多是我们的基石,至于明夏将发生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到时再看吧。”

  谈及目前的身体状况,隆多表示:“我的身体感觉非常好,腿部更强壮了。上赛季我的移动很慢,今年明显加快了,我能更轻松的突到篮下。”

  隆多的团队正在尽全力为他争取顶薪合同。如果与绿军续约,隆多最多能得到5年1.06亿美元;而如果加盟其他球队,最多是4年7900万美元。隆多曾不止一次表示,他希望能留在波士顿,并在绿军结束职业生涯。

  安吉强调,隆多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状态。只是,是否给隆多顶薪,这位绿军总经理还需要再考虑一番。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