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隆多小手术移除钢钉 卢比奥未骨折预计休7-8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9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后卫拉简-隆多于今日成功移除左手中的钢钉。除此之外,森林狼队官方确认,里基-卢比奥的左脚踝遭受严重扭伤。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金童”可能休战7-8周。

  今年9月,隆多在家中不慎滑倒并导致左手掌骨骨折。接受手术时,医生在隆多的左手植入了钢钉。原本,医生预计隆多将休战6-8周时间,而最终这位绿军控卫赶上了揭幕战。

  当地时间周六,隆多成功移除了左手中的钢钉,他确定不会参加今日绿军客场与公牛队的比赛。而北京时间11月13日,隆多有望出战雷霆队。本赛季至今,隆多一共打了5场球,场均交出9.0分11.2助攻8.0篮板1.6抢断的数据。

  另一方面,森林狼队官方宣布,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卢比奥的左脚踝遭受严重扭伤。庆幸的是“金童”并未骨折,而他的复出时间表目前无法确定。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表示,卢比奥未来2周会穿上保护靴。《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吉尔吉特得到线报,卢比奥预计休战7-8周时间。

  卢比奥是在1天前森林狼队与魔术队比赛中受伤的。就在1周前,“金童”刚与球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6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本赛季至今,卢比奥一共打了5场球,场均有9.4分10.0助攻5.6篮板1.2抢断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