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勇士继续领跑官方实力榜 火箭紧随其后湖人第2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8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方公布了第三周球队实力榜的排名,金州勇士队连续第三周占据实力榜的头把交椅,西部战绩最佳的两支队伍休斯敦火箭队和孟菲斯灰熊队分列二三位。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回升至第5位,克里夫兰骑士队重返前10位,他们排名第10,而洛杉矶湖人队则跌至第29位。

  周最佳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3胜1负)-客场战胜了热火队和公牛队,这让他们主场输给掘金队变得不那么难堪。

  周最差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0胜3负)-即便是湖人也没有出现过连续两场失分超过130分的情况。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步行者(+7)、小牛和雄鹿(+5)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热火和森林狼(-6)、快船和猛龙(-4)

  1.勇士 8胜2负(1)括号内为季前排名,下同

  勇士队周三无法阻止帕克和马刺队,但他们过去三场比赛有最低失误表现(11次、15次和16次),送出赛季四场最高快攻得分中的三场(30分、27分和26分),帮助他们跻身进攻的前10位(对阵湖人队肯定有所帮助),他们还在等待着大卫-李的复出。

  2.火箭 9胜1负(2)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9胜1负,可他们在周末对阵76人队和雷霆队时一共得到157分,需要一次技术犯规才帮助他们主场战胜这么久以来我们所见过的最烂球队。哈登在限制区之外的命中率仅有29%,可两个夜晚他都投进了制胜球。

  3.灰熊 9胜1负(3)

  五年后,李终于完成了空中接力绝杀球。灰熊队在落后至少10分的情况下有3胜0负的战绩,但他们需要逆转26分击败国王队,还有兰多夫的补篮才能战胜湖人队,这都不是好的信号。今天与火箭队的比赛很可能会告诉他们一些东西。

  4.开拓者 7胜3负(6)

  如果没有利拉德用投篮带动球队,开拓者队可能无法挺过巴图姆缺席三场和阿尔德里奇休战一场的艰难情况。不过利拉德上周真的手感火热,三分球20投14中,开拓者队从黄蜂队、掘金队和篮网队身上拿到三场胜利。他们要尽量保持这一势头。

  5.马刺 5胜4负(9)

  马刺队的状态复苏让人印象深刻,他们在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战胜快船队和勇士队,但当帕克成为他们最棒的三分投手时,情况有些不对劲,也许也是时候来担心斯普利特了,这位重要的内线球员本赛季场均只有10分钟的时间,神秘的右小腿疼痛一直困扰着他。

  6.小牛 7胜3负(11)

  周三他们逆转24分落后击败国王队,这是小牛队解决第三节问题的一种号方式,尽管他们在周日对阵森林狼队的下半场丢掉多达73分。诺维茨基在油漆区以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56%,钱德勒和赖特在油漆区内的命中率达到73%。

  7.公牛 7胜3负(10)

  罗斯的采访和伤病让一切变得更有戏剧性,公牛队开始客场之旅是一件好事。不论有没有罗斯,他们都是一支很不错的进攻球队,巴特勒场均得到21.3分,有58%的投篮命中率,锡伯杜更有理由让他每个晚上都打40分钟。

  8.猛龙 8胜2负(4)

  猛龙队并没有为强强对话做好准备,他们在少有的亮相TNT直播时输给了公牛队。不过他们的阵容深度继续展现价值,他们的替补们连续第二个赛季送出最好的场上数据。詹姆斯-约翰逊和威廉姆斯都迅速融入球队,替补的出色表现也是他们周三击败魔术队的原因。

  9.快船 5胜3负(5)

  保罗经常在比赛中或者是赛季里控制自己的进攻欲望,不过现在球队需要他有更多的发力,来带动球队摆脱开季的低潮期。在周日击败太阳队时,他得到32分(自从12月以来的新高)和9次助攻。快船队将会在周三启程离开加州了。

  10.骑士 5胜3负(13)

  骑士队看上去已经摆脱了两周前遇到的传球问题,他们在击败鹈鹕队、凯尔特人队和老鹰队的比赛中,每100回合能得到125分,三分之二的投篮都来自助攻。这一周他们最受瞩目的比赛是周四迎接马刺队的到访,不过更为重要的是周六和周日对阵奇才队和猛龙队。

  29.湖人 1胜9负(27)

  与湖人队的防守对阵,这一定是一件充满乐趣的事情。在总得分排行榜上追逐乔丹的过程中,科比不必一直去投篮。以目前他的得分节奏,场均得到27.3分,他会在第22场比赛超越乔丹,这会是12月13日与魔术队的比赛。投篮,科比,投篮。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国王队、奇才队、热火队、鹈鹕队、老鹰队、太阳队、雄鹿队、篮网队、凯尔特人队、黄蜂队、步行者队、爵士队、魔术队、雷霆队、活塞队、尼克斯队、森林狼队、掘金队、湖人队和76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