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场面完败!意大利主场受辱 缺皮尔洛如无头苍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坎德雷瓦滑跪像

  意大利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如果不看球场名字,只看比赛场面,肯定会认为蓝衣军团客场作战,因为场面实在惨不忍睹,90分钟的比赛,80%的时间都被克罗地亚吊打,可以说在今夜的米兰圣西罗球场,意大利惨遭羞辱,庆幸的是,孔蒂的球队拿到1分,这也保证了他们与克罗地亚一样,均以3胜1平不败战绩领跑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H组积分榜,不过蓝衣军团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二位。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意大利与克罗地亚射门比为9-15,射正比为7-9,布冯全场共做出惊人的6次扑救。

  意大利之所以能够在主场保住1分,还得靠克罗地亚球迷“帮助”,第72分钟,格子军团球迷在看台上发生骚乱,不断向圣西罗球场投掷烟花爆竹,比赛一度被主裁吹停,转播机构甚至打出欧足联宣布比赛延期进行的字幕,不过比赛并未延期,在安保人员在看台上“清扫”安全隐患后,比赛再度进行。长达10分钟的暂停,让克罗地亚球员们失去了竞技状态,再度回到比赛中去,格子军团的球员们根本无法静下心来踢球,最后时刻意大利利用这段时间才占据一定的优势,让赛后数据变得更好看一些。

  当然,意大利在比赛中持续处于被动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中场实力差距明显,看看克罗地亚中场球员都有谁,相信你就会了解个大概,皇马核心和巴塞罗那核心竟然双双首发,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共镇中场,放眼世界足坛,没有多少球队的豪华程度能够比肩克罗地亚,更不用说新生代没有优秀人才的意大利,即使孔蒂派出5中场对抗克罗地亚,也没办法在对抗中占据优势,因为上演百场秀的德罗西、马尔基西奥以及坎德雷瓦等三名球员,均不是以擅长掌控比赛节奏的类型,在比赛中,更像是工兵型球员。

  与克罗地亚一战,不得不让意大利球迷更怀念皮尔洛,过去十年,蓝衣军团的中场就靠他支撑,一旦皮尔洛缺阵,意大利中场随即瘫痪。需要指出的是,意大利主帅孔蒂是征召了皮尔洛,遗憾的是尤文图斯中场受了伤,更令孔蒂头疼的是,皮尔洛的替身维拉蒂也受伤了,两名擅长控制比赛节奏的球员均受伤,意大利只能派出德罗西、马尔基西奥以及坎德雷瓦组成的中场,如此做法是不得已。对于意大利而言,如何摆脱皮尔洛依赖症是重中之重,毕竟他的职业生涯已到末期,主帅孔蒂肩上的压力显然不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