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媒曝吉拉或降薪加盟帕尔马 重返母队助其保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7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11月15日,据意大利媒体《Sportcafe24》的报道,意甲球队帕尔马有意在冬歇期引进恒大射手阿尔贝托-吉拉迪诺。目前帕尔马队排名意甲联赛倒数第一,他们急需引进吉拉迪诺这样的球员来补充即战力。

  在上一轮联赛中被尤文图斯7球血洗后,帕尔马的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但俱乐部董事会仍表态会继续信任主教练多纳多尼,并且会在转会窗开启时为球队带来有实力的球员。《Sportcafe24》称,帕尔马高层已经开始认真考虑引进吉拉迪诺的可能性,原因有二:一是恒大不会为吉拉迪诺转会障碍,并且球员本人也愿意离开中国;二是帕尔马是吉拉迪诺的母队,吉拉迪诺在这里打出名气,在当地球迷心中的声望也很高,从“回归”的角度考虑,吉拉迪诺重回帕尔马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算上帕尔马,迄今为止已经有6家意大利球会对吉拉迪诺表示了兴趣,但球员高达500万欧元的年薪成为了转会的最大绊脚石。据《Sportcafe24》报道,帕尔马目前倾向于以租借的方式引进吉拉迪诺,但即使恒大同意承担吉拉迪诺的大部分薪水,剩余部分也是帕尔马难以承受的。因此,帕尔马方面希望吉拉迪诺能适当减少一些薪金要求。尽管目前并未得到吉拉迪诺本人对降薪的回应,但《Sportcafe24》乐观的估计,钱不会成为吉拉迪诺重返母队的障碍。

  2002-2005年,初出茅庐的吉拉迪诺效力于帕尔马,他在三个赛季里为帕尔马打进50粒联赛进球,是当年意大利最耀眼的新人。得益于在帕尔马的表现,吉拉迪诺才能在后来加盟AC米兰这样的球队,并在国家队赢得一席之地。这一次,身陷囹圄的母队向自己发出了召唤,不知吉拉迪诺会做何选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