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队遭遇打击 巴洛特利因伤无缘欧预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5日,备战欧预赛的意大利队遭遇打击,巴洛特利和尤文后卫奥邦纳由于受伤纷纷退出了本次集训,他们都无缘与克罗地亚的欧预赛。

  巴洛特利此前一直不入意大利主帅孔蒂法眼,自他上任后一直没能再身披意大利球衣作战,而巴神自己的状态也是非常低迷,加盟利物浦[微博]后各项赛事只攻进2球,本次入围意大利名单让人非常吃惊。

  然而巴神却在亟需表现自己的时候掉了链子,由于小腿腿筋拉伤,他已经返回利物浦接受队医治疗。同样退出本次集训的还有奥邦纳,尤文后卫的大腿肌肉出现一些问题,在他之前,博努奇[微博]已经因伤退出,这让孔蒂对后防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欧预赛重燃战火,意大利将于本周日主场迎战克罗地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