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神失绝杀演砸救赎战 7场0球一尴尬数据英超居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0月26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超联赛第9轮,为利物浦队首发登场的巴洛特利还是没能取得进球,这样一来,他新赛季来到英超为红军效力的7场比赛仍然是一球难进。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半场与佩佩交换球衣引得球迷非常不满,然而回到联赛中,巴神还是无力攻城拔寨,疯狂浪费机会的巴神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并不好过。

      周中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在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半场做出惊人举动,他居然和皇马后卫佩佩交换球衣,这一在球员通道的举动被媒体捕捉到,并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不满,利物浦喉舌《回声报》甚至在头版表示巴洛特利欠利物浦球迷一声道歉。

      回到联赛中面对上一场战平阿森纳的赫尔城,巴神被主帅罗杰斯委以重任,作为进攻箭头首发登场。不过他的表现却一如既往地低迷,上半场比赛鲜有上镜的机会,下半场第57分钟,他在中场争顶头球的时候动作太大,将对方的布鲁斯直接撞倒在地,裁判向他出示黄牌一张。

      得到黄牌的巴洛特利状态上情绪上没有任何起色,第64分钟,斯特林头球后蹭,门前的巴洛特利错失良机,没有将皮球顶进球门,此后的2分钟他还有贡献绝杀的机会,可惜还是没有打进。比赛最后阶段,裁判甚至都有点和他作对的感觉,面对对方的犯规,主裁判无视了这一切;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巴洛特利门前的抢点被对方破坏,他的英超首球是那么近,又是那么远。

      本场比赛过后,巴洛特利来到英超已经7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了,红军球迷期待的巴神英超首球迟迟不能到来,赛后《whoscored》仅仅给了他6.5的全队最低。不仅如此,在英超球员场均射门数上,巴洛特利以场均4.8次高居英超榜首,但是相比较阿奎罗和佩莱的高效率,巴神的表现确实有些相形见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