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左腿伤势已明显好转 公牛安排其继续休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6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德里克-罗斯的左腿腿筋拉伤已经明显好转,但他仍将缺阵与步行者的比赛。

  罗斯在之前与猛龙的比赛中拉伤了腿筋,至今仍在每日观察名单中。“他已经比周六的时候好多了,”锡伯杜说,“我们将观察他的恢复状况。”

  辛里奇将替代罗斯先发,而布鲁克斯将承担更重的赛场角色。由于辛里奇同样有伤在身,他的出场时间也受到限制。

  公牛队目前已经打了9场比赛,而与步行者的比赛将是罗斯本赛季缺阵的第五场比赛。

  “在他准备好复出时,我们就会让他回来。”谈到罗斯的归期时,锡伯杜说道,“如果他需要时间养伤,我们就会给他时间。我们得有耐心,复出需要时间。”

  “听着,他大概因伤缺阵有两个半赛季了,重回场上他需要适应强烈的对抗。所以说他真正恢复需要的时间远超出你们看到的。崴脚就是崴脚,腿筋拉伤就是腿筋拉伤,这些东西任何时候可能发生,包括他获得MVP那个赛季。当他缺阵了这么久时,你们就会因为这些大惊小怪了。”锡伯杜认为媒体的报道夸大了罗斯的伤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