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比发威阿巴斯两双 山西主场击败天津结束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2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展开第五轮争夺,山西队主场迎战天津队,阿巴斯面对旧主毫不留情,拿下26分和17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山西队自第一节便掌握主动,靠着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山西主场118-108战胜天津结束两连败。

  首节比赛, 洪志善开场命中三分,天津队进攻犯规,阿巴斯等人在内线得分,张学文外线命中,山西队开局10-2领先。威廉姆斯连续攻击内线天津队追至11-16,天津队此后换上杜比和田垒,双方比拼外线火力,张学文连得7分,山西队首节30-23领先。

  第二节,威廉姆斯内线小勾手命中,段江鹏中投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7分。段江鹏的3分命中让山西队41-31领先,杜比连得8分逼迫山西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杜比依然无法阻挡,打成第3个2+1追平比分。泰勒利用威廉姆斯下场机会连续得分,山西队63-56领先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泰勒造成杜比犯规两罚两中后又跳投命中,山西67-56领先。天津队暂停后由张楠艰难追回两分,但韦弗连得四分将分差拉大。连续遭遇不利判罚让天津队教练组无法忍耐与裁判理论,被吹罚技术犯规,天津队员心态受到影响,接连失误,第三节结束已经74-91落后。

  第四节的比赛,徐磊强攻率先为天津队得分,杜比两罚两中,泰勒得分后山西队93-78领先。阿巴斯面对旧主毫不留情连续内线得分,连得7分后山西队102-82领先。尽管天津队在杜比带领下开始追分,他内线打成2+1,田垒3分命中将比分追至102-111,但阿巴斯在最后两分钟内两次关键的内线偷袭得手,天津队已经没有逆转的时间,山西队主场118-108战胜天津队,结束两连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