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皮解释为何找执行主帅 自己仍是恒大总负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5日上午11时,广州恒大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出任球队执行主教练,里皮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在发布会上,里皮也解释了找执行主教练的原因,同时强调自己在球队的分工和担任的角色没有变化。

  在新赛季中,里皮仍然是广州恒大队的总负责人、主教练,卡纳瓦罗将全力协助里皮完成球队训练及比赛指挥工作。里皮也强调到:之所以寻找一位执行主教练,也是出于球队长远建设考虑。家里发生什么事情,我只是无能为力,我有点无法容忍6个月才能回家,因此我建议球队找一个执行主教练,这样我可以两个月回一次家。可能大家之前对我之前的说法有一些误会,认为我会放弃、抛弃球队,我还是球队的总负责人,还是球队的主教练,只不过不会每天都到场,会抽几天到场地,会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所有重大比赛都会与球队在一起,我也可以有一段时间维系与家人在一起。我的分工、角色没有改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