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男双布莱恩兄弟取首胜 澳网冠军组合进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 2014年11月13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伦敦当地时间周三,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男双A组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八号种子、澳网冠军库伯特/林德斯泰德以6比4、3比6、10比6击败了三号种子佩亚/苏亚雷斯,在取得小组赛两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一张四强的入场券。

  库伯特和林德斯泰德曾经分别两次打进过年终总决赛(库伯特2009-10年,林德斯泰德2011-12年),但是两人都没有从小组赛突围的经历。

  佩亚/苏亚雷斯本赛季有着42胜24负的战绩,两人在周一的首场比赛中击败了罗约尔/特卡乌,目前取得一胜一负的他们仍有机会晋级半决赛。

  伦敦当地时间周三,ATP伦敦总决赛继续小组赛的争夺,首轮爆冷输球的布莱恩兄弟耗时1小时32分钟,以6比7(3)、6比3、10比6战胜罗约尔/特卡乌,继续保有晋级四强的希望。

  在此之前,两对组合曾有过3次交锋,布莱恩兄弟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本场比赛过后,美国组合将交战记录改写成4比0。值得一提的是,特卡乌/罗约尔在本赛季收获了8个ATP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本事布莱恩兄弟本赛季拿下的第60场胜利,这其中包括了9个冠军头衔,他们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与苏雷斯/佩亚交手。已经在小组赛两连败的特卡乌/罗约尔则将对阵库伯特/林德斯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