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华德:无伤病移动感觉好 总冠军目标促进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0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被科比骂成软蛋,但霍华德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强硬。魔兽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10篮板帮助球队战胜爵士,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在首节比赛中,霍华德7投6中,有几个球都是顺滑的脚步后扣篮。这证明了霍华德在新赛季的身体状况已经非常好。魔兽在赛后也证明了这一点,他说:“我非常的健康,移动感觉更好了”。

  身体状况的康复也让霍华德对于球队信心十足,他毫不掩饰球队在新赛季的决心。“我想全队都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这指引我们彼此交流,彼此促进。”霍华德雄心勃勃的说。

  霍华德还在比赛末段六犯毕业,赛后,他非常官方的解释了自己为何非常缓慢地走向替补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