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福尔斯彭诗晴合砍48分 上海88:64大胜浙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1日 2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15赛季WCBA第五轮比赛今晚全面开战,前4战取得3胜1负的上海坐镇主场迎来1胜3负的浙江女篮的挑战,最终上海女篮凭借全队的发挥以88比64战胜浙江女篮!

        数据方面:上海福尔斯21分,彭诗晴27分;浙江董雪梅11分,单婉丽16分!

        首节比赛开始,上海女篮福尔斯带领球队率先打开局面,而浙江女篮的进攻屡次受到限制!首节比赛刚开场,上海女篮以11比6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上海的曾美玲和黄靖连续取分帮助球队打出9比0的高潮,首节比赛结束,上海女篮以20比6领先浙江!

        次节再战,浙江女篮在申彬彬的带领下开始反击,内外开花的浙江队很快将比分缩小到了24比31!而上海女篮福尔斯受到了限制,上海女篮依靠彭诗晴的发挥帮助上海女篮依旧领先!上海女篮暂停过后福尔斯再度掌控了比赛,而浙江女篮的姬晓也连续中投命中,半场比赛结束,上海女篮以37比31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彭诗晴和福尔斯表现出色,上海女篮多点开花打出15比3的高潮!随后的比赛上海女篮简直不可阻挡,56比36,比分瞬间拉大到了20分!第三节结束,上海女篮以62比44领先浙江女篮!

        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节,比赛基本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均派出了替补球员出战,最终上海女篮在主场以88比64战胜了浙江女篮!

        双方首发:

        上海女篮:王珏 黄靖 曾美玲 福尔斯 彭诗晴

        浙江女篮:高颂 董雪梅 沈怡 张王来 杜普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