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年终排名李娜被清除 彭帅携5金花跻身TOP100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4年11月11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WTA公布了年终世界排名,李娜的世界排名被清除,一个时代宣告结束。在这份年终排名中,有5位中国球员跻身前100位,排在金花榜首的是彭帅。

  随着联合会杯决赛结束,WTA2014赛季全部结束,昨日产生了年终世界排名榜。在最新的榜单中,不见李娜的名字,她在世界前10的周数也被定格在205周。目前,WTA球员资料中仍留存李娜的档案,但已无排名。受益于李娜的退役,科贝尔的排名升至第9,齐布尔科娃也首次跻身前10。

  9月底退役后,李娜度过了繁忙的一个月,用她的话来说“比做球员还要忙”。据李娜的中方经纪团队透露,她整个11月都会在北京休息。

  李娜退役后,排名第21位的彭帅占据金花排名榜首。得益于上周在台北海硕杯的出色表现,王蔷的年终排名也定格在97位,首次跻身前100。此外,排名百位以内的还有张帅、郑洁和郑赛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