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0日前瞻:小德碰加强版西里奇 瓦林卡战伯蒂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10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进入到第二日争夺。小组赛,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将迎战新科美网冠军西里奇,有着前十次不败纪录,塞尔维亚人在心态上占据绝对优势;瑞士名将瓦林卡和捷克好手伯蒂奇提前遭遇,双方近期状态都有起伏,临场发挥显得至关重要,另外谁的失误少,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优势。央视网体育网球频道将为您直播本日年终总决赛比赛,欢迎收看!

  佩亚(奥地利)/索阿雷斯(巴西)-罗约尔(荷兰)/特卡乌(罗马尼亚)

  北京时间10日20:00开始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佩亚/索阿雷斯本赛季拿到了包括罗杰斯杯在内的两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10个。罗约尔/特卡乌本赛季表现强势,拿到了深圳赛、中网等8个冠军,首次入围年终总决赛。两对组合在过去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多伦多赛,当时佩亚/索阿雷斯以7-6(4)/6-4获胜。

  瓦林卡(瑞士)-伯蒂奇(捷克)

  北京时间10日22:00开始 《《《点击收看直播

  瑞士名将瓦林卡在今年澳网决赛击败了纳达尔,拿到了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在此之后,瓦林卡状态有明显起伏,但仍然拿到了两个冠军,世界排名第四位。伯蒂奇本赛季取得了54胜20负的战绩,拿到了ABN AMRO世界网球赛和斯德哥尔摩公开赛两个冠军。同时,伯蒂奇还获得迪拜赛、葡萄牙赛和中网亚军。这是伯蒂奇连续第五年打进总决赛,此前他曾在2011年打进四强。

  瓦林卡和伯蒂奇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双方在过去交手过14次,瓦林卡以9胜5负占据上风,两位选手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的澳网,当时瓦林卡激战四盘战胜了伯蒂奇。如果拿下本场比赛,瓦林卡将取得对阵伯蒂奇的五连胜。

  布莱恩兄弟(美国)-库波特(波兰)/林德斯泰德(瑞典)

  北京时间11日02:00开始

  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今年手感火热,拿到了包括迈阿密、蒙特卡洛、辛辛那提、上海、巴黎大师赛在内的10个冠军,生涯的冠军数量已经达到了102个,这是他们连续第13次晋级总决赛,此前美国兄弟拿到了三个冠军。库波特/林德斯泰德本赛季的战绩为17胜16负,收获了一个冠军。两对组合过去交手过两次,布莱恩兄弟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上海赛,当时美国组合以6-3/7-6(1)笑到了最后。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西里奇(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11日04:00开始 《《《点击收看直播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今年发挥得可圈可点,最近的巴黎大师赛更是夺得冠军,作为过去两届总决赛的冠军,小德将在今年冲击三连冠。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在前辈伊万尼塞维奇的调教下拿到了美网冠军,并首次打进年终总决赛。小德和西里奇在过去交手过10次,塞尔维亚人保持不败,优势十分明显,不过最近三次交锋小德两次依靠决胜盘取胜,所以本场比赛他不能有任何轻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