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1:45直播ATP年终总决赛 穆雷战锦织圭有心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9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4年ATP年终总决赛将在英国伦敦打响。首日比赛中,费德勒将遭遇首次入围的加拿大90后拉奥尼奇,瑞士人将提高专注度,竭力报巴黎大师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英国天才穆雷将与亚洲一哥锦织圭交锋,两人技术有很多相似之处,相对来看穆雷的发球和底线火力更猛,这也是他对阵锦织圭保持不败的关键。央视网体育网球频道将为您直播本日年终总决赛比赛,欢迎收看!

  贝内特乌/瓦塞林(法国)-格拉诺勒斯/M洛佩兹(西班牙)

  北京时间9日20:00开始

  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塞林在今年法网拿到了配对以来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他们也成为自勒孔特和诺阿1984年后,首对在罗兰加洛斯捧起男双冠军奖杯的法国球员。此外,贝内特乌/瓦塞林在马赛也夺得双打冠军。西班牙组合格拉诺勒斯/M洛佩兹本赛季拿到1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4个。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法网决赛,贝内特乌/瓦塞林正是击败格拉诺勒斯/M洛佩兹夺冠,此役法国组合在心态上略占优势。

  锦织圭(日本)-穆雷(英国) 

  北京时间9日21:45开始   《《《点击收看直播

  日本一哥锦织圭在本赛季强势爆发,他不仅拿到了4个巡回赛冠军,更是在美网打进决赛,最终输给了克罗地亚的西里奇,屈居亚军。目前,锦织圭的世界排名第5位,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新高。英国天才穆雷凭借赛季末的良好表现才涉险赢得了总决赛的资格,这也是他连续第七年打进总决赛。

  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三次,穆雷保持不败,纵观两人的这三次对话,穆雷都是在硬地赢球,而且尚未丢过一盘。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技术特点有几分相似,在防守端同样出色的情况下,穆雷的发球和底线杀伤力更强,这也是英国人能够取得对阵锦织圭三连胜的关键。本场比赛,穆雷若能保持严密防守的同时,在发球和底线做些文章,依然有较大可能战胜锦织圭。

  内斯特(加拿大)/泽蒙季奇(塞尔维亚)-多迪格(克罗地亚)/梅罗(巴西

  北京时间10日02:00开始

  加拿大的内斯特和塞尔维亚的泽蒙季奇本赛季重新作为搭档,他们拿到了悉尼国际赛、马德里以及罗马赛的冠军,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入围总决赛,此前他们分别在2008年和2010年夺得冠军。克罗地亚的多迪格和巴西的梅罗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总决赛,去年他们小组赛三连胜,晋级四强。两对组合在今年的巴塞罗那半决赛交锋过,当时内斯特/泽蒙季奇以两个6-4笑到了最后。

  费德勒(瑞士)-拉奥尼奇(加拿大)

  北京时间10日04:00开始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本赛季状态不俗,拿到了包括上海赛、巴塞尔赛在内的6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达到了82个。加拿大的拉奥尼奇也有1个冠军入账。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7次,费德勒在六连胜后遭遇首败,巴黎大师赛也是两人最近一次交手,当时拉奥尼奇以7-6(5)/7-5胜出,优势并不算明显。室内硬地是费德勒非常擅长的场地,而拉奥尼奇又是首次闯进决赛,在经验上瑞士人略占优势,但费德勒要想取胜还需做好最困难的准备。(万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