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蒙蒂略老东家挖角鲁能 欲重新收购阿根廷中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8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多家智利媒体报道,智利甲级联赛劲旅智利大学队已经和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进行了联系,他们希望能够让阿根廷国脚重新返回球队效力。

  智利大学队曾经多次夺得智利甲级联赛冠军,在本赛季目前的积分榜上,智利大学队也暂时以11胜1平1负积34分排名第一,但后身后的两名追赶者分差并不大,领先第二名2分,领先第三名3分。由于该队组织核心费尔南德斯要离队,所以智利大学准备重新引进蒙蒂略,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冲击联赛冠军并获得南非解放者杯资格。

  智利媒体称智利大学队已经和蒙蒂略取得了联系,蒙蒂略曾经在2008年到2010年在智利大学队效力,出场62次打进10球,当时他的转会费为100万美元,创下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最高转会费。蒙蒂略在智利大学队表现极为出色,成为当地球迷的偶像,时任主帅塞尔吉奥-马尔卡良称他为球队的灵魂和大脑。

  不过智利媒体也坦言智利大学队想要从山东鲁能引进蒙蒂略的希望并不大,原因只有一个字,贵。山东鲁能为买进蒙蒂略花了75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开出高达500万欧元年薪,显然这都是智利大学队无力承担的,俱乐部想要和山东鲁能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非常困难。

  本赛季蒙蒂略在山东鲁能表现很难说符合身价,从今年5月起,就有包括巴甲弗拉门戈、圣保罗等豪门球队相中蒙蒂略的消息,但最终都没有下文,他的高额年薪对南美球队来说很难负担得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