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盖帽!谁敢说哈登不防守 隔人怒扣他佛挡杀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7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火箭大胜马刺 霍华德肆虐内线

  北京时间11月7日,哈登的防守问题一直都是在各种批评当中广受诟病,然而进入到2014-15赛季的时候,却能够看到“大胡子”在这方面的明显进步,在火箭大胜马刺的比赛当中,哈登红线20分6篮板6助攻3盖帽的数据,他的好几次防守可圈可点。

  哈登的第一次盖帽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当时马刺的进攻时间只剩下6.5秒,约瑟夫持球疯狂快攻试图上篮,不过在起步出手的时候却被哈登一把给抹了下来。而最为精彩的盖帽是在第三节打到还剩8分18秒时,当时马刺抢下防守篮板之后立马发动快攻,贝尼斯也是试图进行快攻上篮,却又被哈登的一个帽给抹了下来。在这两次马刺的快攻反击当中哈登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风驰电掣当中的扑救非常及时,这才成功阻止了马刺的两次快攻。

  从一个饱受诟病的防守漏洞,开始成为今天防守端上的快攻防守尖兵,哈登形象的转变颇让人意外。尽管他现在依然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但明显能够看得出他在防守端上的努力,这也是他朝着更加全能方向迈进所获得的进步。

  当然,哈登作为NBA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自然不缺少精彩绝伦的镜头,在他第二次盖帽破坏掉贝尼斯的快攻之后,他回过头来面对格林的防守非常从容地完成打四分的激情表现。不过他最精彩的并不是这个,而是在第三节比赛打到还剩6分44秒时,哈登在右侧底角接到莫泰尤纳斯的传球,一个虚晃加速过掉格林之后从底线溜到篮下,贝尼斯一看内线完全没人立马冲上去试图进行协防,但哈登丝毫不惧而是高高跃起对着贝尼斯的脑袋就是一个个人怒扣!

  从犀利的快攻破坏手,再立马转变成进攻神兵,哈登在今天的比赛里真正摆脱了以往广被诟病的各种问题,让他的球队真正融合在一起,实现了火箭开局六连胜的绝佳开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