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我要做的是保持住恒大的水平与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5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1月5日上午11点,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意大利人卡纳瓦罗出任广州恒大队执行主教练,银狐里皮继续担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

  恒大副总裁刘永灼表示:新赛季里皮仍然是球队总负责人、主教练,卡纳瓦罗全力协助里皮完成球队训练及比赛指挥工作。

  里皮在发布会表示:之所以寻找一位执行主教练,也是出于球队长远建设考虑,家里发生什么事情,我只是无能为力,我有点无法容忍6个月才能回家,因此我建议球队找一个执行主教练,这样我可以两个月回一次家。可能大家之前对我之前的说法有一些误会,认为我会放弃、抛弃球队,我还是球队的总负责人,还是球队的主教练,只不过不会每天都到场,会抽几天到场地,会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所有重大比赛都会与球队在一起,我也可以有一段时间维系与家人在一起。我的分工、角色没有改变。

  随后卡纳瓦罗发表了上任宣言:非常高兴能够得到出任恒大执行主教练的机会,恒大俱乐部过去三年取得的成绩是无与伦比的,要取得比过去三年更好的成绩会很难,我需要做的是在亚洲、在中国范围内保持我们的水平与状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