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登51分火箭17记3分灭热火 取5连胜破6年魔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5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8-91大胜热火,开局5连胜,同时也送给热火本赛季首场失利。火箭打破客场对热火6年不胜的魔咒,在2008年之后首次在迈阿密赢球。

火箭VS热火 全场回放

火箭VS热火 全场回放

  哈登贡献25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霍华德26分10个篮板球,两人联手砍下51分。火箭全场命中17个三分球。比赛最后一节热火曾将分差缩小到仅剩4分,但火箭在阿里扎三个三分球的带领下哄轰出一波16-1的高潮,彻底锁定了胜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31、27-24、26-22、25-14(火箭在前)。火箭的贝弗利复出得到15分,阿里扎得到19分,替补席帕帕尼古拉乌8分7篮板5助攻,柯南三分球2投2中拿下8分。热火波什21分8篮板,韦德19分3助攻,邓11分,替补席查尔莫斯12分。

  帕帕连送魔兽4次助攻

  波什跳投命中,霍华德在内线勾手回敬。邓连得4分,贝弗利命中三分,火箭5-6落后。莫泰两次犯规被换下,帕帕出场,火箭组成小个阵容。帕帕展示出自己的传球功力,连续助攻霍华德完成得分,双方展开对攻战。帕帕第4次助攻霍华德,后者上篮命中,火箭20-21落后热火。韦德跳投命中,霍华德2罚全中,特里命中三分,火箭25-23反超。汉密尔顿连中两个三分,热火31-30领先结束首节。

  哈登半场18分被吹技犯

  双方手感明显降低,前4分19秒火箭只得到2分,热火37-32取得领先。哈登出场不久就2罚全中,但热火在威廉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下,以42-35领先至7分。柯南命中三分球,帕帕快攻中上演暴扣,双方展开拉锯战。霍华德补扣,阿里扎三分得手,火箭追平,霍华德和哈登又各得2分,火箭53-51反超热火。查尔莫斯命中三分球,哈登上篮时认为对方有犯规,结果被吹技术犯规,韦德罚球命中,火箭57-55领先进入中场休息。哈登霍华德各得18分。

  魔登带队轰9-0攻击波

  阿里扎2罚全中,热火连得4分追成59平。霍华德一口气拿下4分,哈登三分得手,莫泰勾手命中,火箭9-0高潮将比分拉开。热火罚球拿下2分,阿里扎和贝弗利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火箭77-64领先至13分。波什先是跳投命中,随后接纳皮尔的传球命中三分,热火追到还剩8分。火箭再度拉开至13分,查尔莫斯连得4分,波什连得3分,热火继续紧追。最终火箭以83-77进入末节决战。

  火箭17个三分浇灭热火

  波什命中三分球,热火仅落后3分。柯南三分得手,霍华德2罚全中,柯南再度上篮命中,火箭90-80领先至两位数。纳皮尔在还有7分37秒时命中三分球,之后汉密尔顿也命中三分,火箭暂停。火箭开始收割胜利,阿里扎三个三分中夹着哈登的补篮和贝弗利的上篮,火箭一波高潮过后,以103-86领先至17分。帕帕再中一个三分,这波高潮达到16-1。最终火箭以108-91的比分击败热火,豪取5连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