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考辛斯19+5盖伊13中4 国王险胜掘金喜迎三连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国王以110-105击败掘金,国王取得三连胜,而掘金遭遇两连败。考辛斯全场贡献19分和5个篮板,盖伊13投4中,拿到14分。

  四节具体比分为(国王在前):19-22,32-24,28-31,31-28。国王:科里森21分和6次助攻,塞申斯13分,兰德里14分,埃文斯14个篮板。掘金:法瑞德10分和10篮板,钱德勒14分,劳森9分和12助攻,麦基16分。

  比赛开始后,在考辛斯和盖伊的带领下,国王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在该节最后2分钟的时间内,国王进攻突然停滞一分未得,掘金趁机连得6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掘金以22-19反超。次节,兰德里连得6分,带领国王瞬间将比分反超,掘金众将士也不示弱,一阵乱战之后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科里森庭审如此,一人连砍10分令国王重新掌控赛场,上半场战罢,国王以51-46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之间的争夺变得更为激烈,两队更是多次战平。当国王凭借塞申斯和埃文斯的发挥夺回领先优势后,劳森立刻还以颜色帮助掘金在三节战罢将比分追至77-79。终场前4分11秒,法瑞德的空接暴扣帮助掘金再度将比分扳成94平。暂停回来后,盖伊连拿9分,其中包括一记精彩2+1,帮助国王在终场前16.2秒,以108-103领先。麦基的扣篮让掘金再度看到一丝希望,但随后科里森两罚全中,阿弗拉罗三分不中,最终掘金以105-110不敌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辛斯,科里森,盖伊,汤普森,麦克利摩

  掘金:阿弗拉罗,莫兹戈夫,劳森,法瑞德,钱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