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掀翻鹈鹕迎来4连胜 双熊31+21浓眉哥仅14+8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4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同区对手鹈鹕。经过四节激战,灰熊93-81射落鹈鹕,豪取开季四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3-20、20-20、23-24、25-29(鹈鹕在前)。

  此役,灰熊五位先发得分全部过10,其中有三人砍下两双,小加索尔16分11篮板3盖帽、兰多夫15分11篮板4助攻、托尼-阿伦12分11篮板;普林斯14分、康利11分5助攻2抢断2盖帽;替补阵容中,卡特9分,尤德利9分。

  鹈鹕这边,埃文斯21分7篮板4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4分8篮板、霍乐迪10分6助攻、阿西克6分8篮板、戈登11分8篮板。

  首节开打,比赛随即进入了灰熊喜欢的慢节奏。在主队凶残的防守之下,鹈鹕众将形如梦游,整节仅得到可怜的13分。次节,鹈鹕状态略有回升,埃文斯、霍乐迪联手砍分,助客队反扑。但半场战罢,灰熊仍领先了7分。

  易边再战,两队争夺愈发激烈,凭借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鹈鹕一度将分差抹平。而裁判的几次判罚,还引发了灰熊将帅和现场观众的不满。但本节后段,主队逐渐稳定情绪,再次将比分拉开。末节,普林斯里突外投连砍4分,灰熊已经建立起了8分的领先优势。之后,主队继续巩固胜局,最终93-81战胜鹈鹕,豪取开季四连胜。

  鹈鹕首发阵容:泰瑞克-埃文斯、霍乐迪、安东尼-戴维斯、戈登、阿西克

  灰熊首发阵容:小加索尔、兰多夫、普林斯、托尼-阿伦、康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