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逆转10分送快船首败 考辛斯34+17盖伊25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3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3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胜1负)成功拿到连胜。考辛斯得到34分和17个篮板掌控内线,盖伊得到25分,回到洛杉矶的科里森贡献14分,第四节还有52.7秒时他投中关键球,他和盖伊之后四罚全中,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他们在客场逆转最多10分落后以98-92战胜洛杉矶快船队(2胜1负)。国王队取得两连胜,快船队的开季两连胜被终结。【全场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4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盖伊得到2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里森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兰德里得到7分,卡斯比得到6分和6个篮板。快船队的霍伊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保罗得到16分、11次助攻、5个篮板和4次抢断,雷迪克得到12分,法玛尔得到10分和3次助攻,乔丹得到4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巴恩斯和雷迪克联手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13-6领先。考辛斯跳投命中,快船队发动快攻,格里芬带球突破,他准备上演暴扣,麦克利莫尔从背后直接把起跳在空中的格里芬拉了下来。两人一同倒地,起身时格里芬故意去顶撞了对手,裁判一看苗头不对,上前拉住格里芬把两人分开,这才没有双方发生冲突。麦克利莫尔被吹了恶意犯规,可惜格里芬受到影响两罚不中。

       国王队抓住机会打出13-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50秒时他们以21-13反超。格里芬之后终于找回感觉,他两次突破得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25落后。盖伊单节有10分入账。

       斯塔乌斯卡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法玛尔手感不错命中两记三分,特克格鲁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分40秒快船队以36-30重新领先。考辛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科里森突破得分,国王队迅速将比分追近。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快船队继续保持优势,霍伊斯三分命中,他们以51-45领先6分进入半场休息。

       快船队的霍伊斯上半场得到13分,格里芬、雷迪克和法玛尔各得到8分;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15分,盖伊得到12分,科里森得到9分。

       保罗在第三节开始后有了更强的进攻欲望,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不过乔丹因为四犯被换下。麦克利莫尔回应三分,盖伊连续制造犯规罚进四球,第三节还有3分35秒时国王队追至65-71。格里芬两罚一中,盖伊三分中的,兰德里补篮得手,国万对在三节结束时以70-74落后4分。保罗单节拿到12分。

       考辛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势不可挡,他掌控内线连拿6分,不过国王队的防守也不给力,霍伊斯、法玛尔可以轻松得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快船队替补们哑火,卡斯比和兰德里联手5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83-82反超1分。保罗、格里芬等纷纷回到场上,乔丹空接暴扣让快船队再度领先,盖伊、考辛斯和卡斯比各得两分,国王队打出7-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国王队以90-86领先。

       巴恩斯突破得分,快船队追近比分,但巴恩斯和雷迪克连续错失三分,汤普森和乔丹先后扣篮,双方仍有2分差距。雷迪克又错失三分,科里森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2.7秒时国王队以94-90领先。快船队暂停后还是押宝外线,但霍伊斯三分不中,幸亏考辛斯的进攻干扰投篮让国王队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快船队在第四节还有24.4秒时请求暂停。格里芬上篮得手,快船队并没有立即犯规,保罗上前逼抢科里森,裁判吹了保罗犯规,科里森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8.2秒时国王队以96-92领先。格里芬上篮不中,保罗抢到篮板,可惜他底角错失三分,盖伊拿到篮板,霍伊斯选择犯规。盖伊两罚全中,国王队以98-92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科里森、麦克利莫尔、盖伊、汤普森、考辛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乔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