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保罗扭伤脚踝坚持比赛 里弗斯:迷信三分致输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3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赛季面对快船4场未胜的国王,今天在考辛斯和盖伊的带领下,逆转送给快船新赛季首场失利。考辛斯得到34分17篮板,盖伊得到25分。

  第三节中段的时候,国王还落后快船10分,随后盖伊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第四节在考辛斯回归之后,国王逐渐追平比分,并最终依靠盖伊的上篮实现了反超。快船则过于迷信三分球,最后的第四节,三分球12投0中。整场比赛,快船的命中率也被限制得厉害,87投22中,命中率只有37.9%,三分球更是只有30投9中。

  “我们选择了错误的进攻方式,我们有空位的三分球机会,但传给了雷迪克之后并没有命中,而关键时刻的一个上篮也被国王抢断,导致最终的输球”,里弗斯说。

  保罗在上半场扭伤了左脚踝,尽管如此,他还是跛行出战了37.5分钟,他一瘸一拐走向替补席时,都能听得到他的呻吟声。最终保罗得到了16分11次助攻,但第四节他和巴恩斯以及雷迪克的三分出手都没有命中,导致球队输球。“他们最终追上了我们,我们视野很好,找到了合适投篮的人,遗憾的只是没有投进去”,保罗说。

  格里芬在比赛中和国王的替补麦克勒莫冲突,在突破后格里芬遭到对手拉拽球衣,最终摔倒在地,考辛斯等人上前时,最终被裁判分离开来,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格里芬和霍伊斯本场比赛都拿下了球队最高的17分,但下半场格里芬只有5次投篮,“我错失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格里芬说。

  快船新老板鲍尔默的激励没有为球队赢得胜利,鲍尔默在场边双拳紧握,满脸通红,高呼加油,但快船大势已失。国王除了考辛斯和盖伊外,为球队胜利建立功劳的还有科里森,做为保罗的替补他被快船送到了国王。“他们在挽留我上面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努力,这场比赛我也没有说做得特别强硬”,科里森说。本场比赛,科里森首发得到了14分5篮板4助攻。

  对于科里森的怨言里弗斯做了回应,“我们赛季中期就知道科里森不会回来,球队也没有任何办法来挽留他”。除了科里森外,国王还有两位快船的旧将,分别是赖恩-霍林斯和雷吉-埃文斯。

  快船目前伤情也不容乐观,球队替补席上最重要的火力点克劳福德在周五被湖人的萨克雷撞伤了左肋骨,戴维斯因为右腹股沟拉伤已经缺战3场,本场保罗又扭伤了脚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