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雷霆双少休战对其他队或是件坏事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3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沃斯堡明星电讯报》报道,赛季伊始雷霆队便连遭重创,不仅双少相继骨折,多名主将也纷纷受伤,一度只能派出8名球员出战。对此,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休战对NBA其他球队,尤其是西部球队而言或许也是一件坏事。

  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这样认为主要因为两点:第一,雷霆双少在赛季初受伤要比在赛季末受伤好得多,这让他们在客观上有至少一个月的休息时间,等到他们复出之后具有充足的力量去面对常规赛后半程更为艰苦的比赛,在常规赛末段甚至季后赛,雷霆有可能是争冠球队中相对更为健康的一支球队;第二,双少缺阵超过一个月,雷霆的常规赛战绩以及排名都会受到影响,如果雷霆队以较低排名进入季后赛,对于西部排名靠前的争冠球队都是巨大的威胁。同时库班也承认,这一切的前提取决于雷霆队的健康状况,以及他们最终是否能杀入季后赛。

  库班对此解释道:“联盟中的优秀球队太多了,因此你不能按照惯性思维去看待问题。对其他球队而言,到明年四月份的时候,很可能雷霆队才是联盟中最健康的球队。雷霆的最终战绩取决于双少何时能够恢复健康,恢复到什么程度。如果以第八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对他们而言未必是一件坏事,他们将成为争冠球队最大的威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