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名人接力完成纽约马拉松 萧华起跑穆大叔撞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3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3日报道:据NBA官网报道,一个由24名NBA杰出人物组成的团队接力参加了纽约马拉松的比赛,最终随着穆托姆博的撞线完成全部赛程。

       NBA总裁亚当-萧华第一个起跑,跑完前三英里后将棒交给名人堂成员,布鲁克林本地人“上帝左手”克里斯-穆林。整个团队一共用了4小时48分钟完成马拉松全程,这项活动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多参加锻炼。

       “当我在5年前退役时,很多人都告诉我该歇歇了,但我很高兴现在还在推动自己前进,”穆托姆博说道,“真的很好,当我停止在篮球场上奔跑几年之后,能够在户外来跑一跑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穆托姆博并没有穿上传统的跑鞋跑步,而是选择了其他相似的装备。“我一生中都是穿着高帮鞋跑步,”他说道,“所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穿着低帮鞋跑,所以当我穿上这鞋跑的时候,觉得真是一个好品牌,它是迪肯贝-穆托姆博的品牌,我很高兴穿着它们跑步。”

       参加此次接力跑的其他成员还包括名人堂成员,布朗克斯(纽约市最北端的一区)人内特-阿奇博尔德、尼克斯传奇球星查尔斯-奥克利,伯纳德-金及阿兰-休斯敦、前篮网球星达雷尔-道金斯跟贾森-科林斯、纽约城市高中传奇人物萨姆-帕金斯、还有WNBA球星斯文-卡什及露丝-莱利等。

       此外,参加这个活动的成员还有前NBA裁判鲍勃-德兰尼,他在起跑线上为萧华的起跑吹响哨子。德兰尼现在是联盟负责裁判业务的副总裁。

       参加马拉松接力跑的计划始于今年春天,完成这一活动后,联盟正在纽约各区寻找50万青少年,通过健身项目来庆祝活动的结束。

       萧华本人是一个跑步运动的热衷者,曾经在2002年及2010年两次完成纽约马拉松,成绩都在4小时以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