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KG谈篮网生涯最佳战役:这个赛季我可不是来混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3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3日报道:ESPN网站消息,在昨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篮网老将加内特在35分钟的时间里砍下18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这或许是他效力这支球队来的最佳个人表现了。

      18分是加内特在篮网生涯中的单场最高得分,14篮板则平了加内特在篮网生涯中的单场纪录。而35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他在篮网效力期间常规时间的最长出场纪录。

      “我的心态在6月1日就改变了,我重新开始自己的保养,我重新拾起了那些让我在过去这些年之所以如此强大的东西,”加内特说道,“我回到了原来的自己,我从第一天就做好了准备,从训练营开始就做好了准备。我不想搞得天下皆知,显然,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如何,但我确实为这个赛季做好了准备。”

      “我可不是随便混混,我就在这。”

      篮网主教练霍林斯也称赞加内特在昨天的第4节比赛中打得像一个勇士。他个人不希望每场比赛都让加内特打35分钟时间,但昨天的局面下他不得不这么做。

      另外,还有一位老将也有出色发挥,他就是乔-约翰逊,昨天他轰下了34分,其中第4节15分,是篮网拿到新赛季首胜的功臣。

      “约翰逊,老天,你知道他的表现,”加内特表示,“感觉他好像砍了100分一样。”

      “约翰逊手感火爆,你还能说什么?”霍林斯说道,“他承担起了重任,接管了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