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1分+华丽背扣 万圣夜科比险虎口拔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1日 13: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赛季前两战均大比分告负,过去三次面对快船场均输分超过35分。这个时候迎来洛城德比,一场屠杀看上去不可避免。但从下半场开始,湖人球迷就看到了赢球的希望。虽然最后时刻功亏一篑,但相比前两战湖人的进步仍然相当明显。科比出战35分钟,15投6中得到21分7助攻4篮板。比赛中他和林书豪的互动明显增多,这算得上个惊喜。

  首节开始,湖人就陷入追分的模式。开场3分钟科比才首次得分,他在外线突破造成巴恩斯犯规,两罚一中。对手得分点分散,湖人则失误频频。不过科比完全不放过表现的机会,开场7分21秒,科比就贡献了一记铁定入围10佳球的好球。他在低位面对老相识巴恩斯的防守,机敏地抹过对手,反手大力灌篮得分。2分钟后,科比再次命中跳投。

  对手进攻多靠团队配合,湖人的进攻则多来自单打。次节8分45秒科比顶替艾灵顿上场,面对CDR的防守,科比成功造犯规两罚全中。趁对手松懈,科比率队追了上来。4分32秒科比投中本场首个三分,湖人落后3分。半场结束科比得到14分,湖人落后6分。

  下半场开始,科比开始寻找队友。上半场的14分已经为他吸引到足够多的注意,10分33秒科比送出妙传,林书豪投中三分;两分钟后两人如法炮制;7分51秒科比再次贡献了一次10佳球级别的表演,他突入篮下在人群中拉杆上篮,除了跳投科比的上篮同样美如画。乔丹-希尔连续跳投帮助湖人拉开比分。

  第四节开场三分钟,科比回到场上。4分优势并不保险,快船果然很快缩近比赛。一接球就会受到包夹的科比表现机会并不多,5分56秒科比造克劳福德犯规,两罚全中。林书豪在保罗面前投中三分一度让湖人看到取胜希望,不过科比最后时刻连续进攻选择失误,快船重新夺回主动权。1分19秒,科比在保罗面前投中高难度后仰跳投。这是湖人全场最后一次得分。

  没能取得胜利是一回事,但科比显然已经带给了湖人精神面貌上的变化。照这么打下去,湖人的赛季首胜看上去并不遥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