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德君23+8李晓旭两双 辽宁17分大逆转胜佛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2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韩德君23+8李晓旭两双 辽宁17分大逆转胜佛山

  辽宁逆转胜佛山

  11月2日讯,CBA联赛2014-15赛季大幕拉开,坐镇主场的佛山迎战辽宁,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大逆转,最终辽宁队110-103取得开门红。

  赛事焦点

  佛山在休赛期放走了队中主力小前锋罗智及内线悍将宋康明,不过他们签下了已经35岁的曾经的“亚洲第一小前锋”哈蒂布。虽然不知哈蒂布能否恢复当年之勇,但是也会弥补佛山阵容损失。反观辽宁队本赛季算是近几年人员最齐整的一次,在经过拉锯战后队长杨鸣宣布回归,同时签下了上赛季外援MVP哈德森,再加上国内一干悍将,摆脱伤病的辽宁队新赛季可期。

  技术统计

  佛山队三人得分20+,哈蒂布得到28分9篮板8助攻,约什25分7篮板3抢断4助攻,曾令旭21分3抢断,克拉克索夫11分6篮板6盖帽3助攻,朱旭航8分6篮板。辽宁队方面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还有8个篮板4抢断5助攻,韩德君得到23分10篮板,汤普森19分10篮板3抢断,贺天举12分3抢断,李晓旭10分10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佛山队快速进入比赛状态,约什和哈蒂布各中两球,佛山取得8-0开局。暂停后哈德森连中两记三分,贺天举也中三分,辽宁打出14-2冲击波反超比分,14-10。此后佛山由哈蒂布和鞠明欣各中一球紧追比分。首节比赛最后阶段曾令旭和朱旭航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打成二次进攻,辽宁22-20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后克拉克索夫先是一记大帽又篮下暴扣连得5分助佛山反超比分,30-27。辽宁队此后内线进攻受阻,频频被帽,佛山则借机打出犀利反击,一波10-0的冲击波后将分差扩大到9分,42-33。辽宁队此后的比赛失误连连,不过佛山也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比分,此后韩德君连得6分,汤普森快攻打成2+1,辽宁追近比分,半场战罢,佛山49-46领先。

  易边再战,汤普森连中两球,辽宁将比分反超,52-51。不过此后辽宁后场篮板失守,朱旭航和克拉克索夫先后抢到前场篮板打成二次进攻,佛山59-54反超比分。落后的辽宁队打的章法全无,频频打铁,佛山趁机拉大比分差距,约什连续两次快攻上篮得分后比分已经拉大到71-54。暂停后汤普森连中两记中投辽宁维持比分不被拉开,三节战罢佛山77-65领先。

  第四节开始韩德君勾手命中,贺天举快攻上篮得手,哈德森三分命中,辽宁队迅速缩小分差,72-77。随后曾令旭和李晓旭分别命中三分,在郭艾伦快攻打中后辽宁将比分追至79-83。随后的比赛由哈德森主宰,他连中三分后又打成2+1,辽宁将比分追至91平。随后辽宁队再接再厉,一波6-0后将比分反超至99-93。关键时刻哈蒂布打三分为佛山止血。不过已经打出状态的辽宁队火力全开,最终以110-103战胜佛山取得开门红。

  双方首发

  佛山队:约什、鞠明欣、朱旭航、宗赞、哈蒂布

  辽宁队: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下轮对阵

  11月4日佛山坐镇主场迎战天津,11月5日辽宁回到本溪对阵四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