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冷静面对首战 别用去年战绩衡量四川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2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从10月29日和球队一起搬到成都市区之后,慈世平就一直在“闹肚子”,如今新赛季首战已经近在眼前,虽然他的肠胃炎已经基本痊愈,但是全队上下还是有点担心他的状态。2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慈世平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满血复活”了。

10月29日,开完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之后的当天下午,球队就从俱乐部所在的温江区搬到了成都市区里,准备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了,但是慈世平却从那天开始患上了肠胃炎,29日、30日连着两天去医院输液,随后他在31日恢复了与全队的合练。主教练邱大宗很担心,因为不断的腹泻会带走一个人的能量,而且“手软脚软”之后,投篮的手感也会受到影响。今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面对记者的询问,慈世平的回答却很干脆:“没事了,我的肚子好多了,现在我觉得自己又充满能量了!”

本赛季四川队引进的于澍龙、王汝恒等国内球员,很多都因为各种原因在过去远离了CBA的赛场,或者像徐韬这样此前并没有打过CBA的球员,大家对新赛季的到来都很兴奋,都有些跃跃欲试的感觉,但慈世平说,自己会以平静的心态去面对,“首战我不会太兴奋,平时我也不是个容易兴奋的人,打篮球都已经这么久了,只要把球打好就可以了。平常心对我来说更是一件好事,凭着我一直以来对篮球的热爱就够了。”慈世平说,“我的工作就是打好球,让球迷感到满意,这也是球队找我来的原因。”

新赛季首战就要面对强大的新疆队,显然慈世平对此也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还没有看过他们打比赛,所以不好说。但我知道他们是去年总决赛的球队,我会假设他们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不过话锋一转,慈世平强调说,自己的球队也并不弱,“和上赛季相比,我们已经进步了很多,所以不能再用去年的成绩来衡量我们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得努力,打得团结,打得聪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