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伊巴卡23分致命三分救主 雷霆拒绝大逆转擒掘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2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日,雷霆主场险遭26分大逆转,得益于伊巴卡和琼斯的两记救命三分,最终102-91击败掘金,止两连败。

  雷霆5人得分上双。伊巴卡23分,琼斯23分,帕金斯17分5板;掘金3人得分上双,劳森25分5次助攻,阿弗拉罗14分4次助攻,莫兹戈夫10分。

  杜兰特和威少缺阵并没有影响雷霆的火力,亚当斯和伊巴卡包办雷霆前12分,雷霆取得12-3开局。莫兹戈夫及时回敬3球,掘金将分差缩小至7分,但雷霆马上利用罚球回敬一个5-0,首节29-17领先。

  掘金次节前6分半钟内仅得2分,雷霆借机打出14-2攻击波,轻松将优势扩大至24分。加里纳利连得5分率客队反扑,但遭到帕金斯和琼斯的有力回应,雷霆上半场55-33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劳森和莫兹戈夫合力稳住掘金阵脚,但雷霆在对攻战中丝毫不落下风,掘金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劳森末节连投带罚暴砍7分,阿弗拉罗和麦基锦上添花,客队打出11-0攻击波,顽强将分差缩小至3分,危急时刻伊巴卡和琼斯接连飙中救命三分,雷霆有惊无险的笑到最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