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6-2狂潮!灰熊逆转步行者 兰多夫22+13小加20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1日报道:孟菲斯灰熊队以连胜开季。兰多夫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加索尔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26-2的进攻高潮,借此成功逆转最多13分落后取得领先,灰熊队在客场以97-89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灰熊队拿到开季两连胜。

      灰熊队的兰多夫得到22分、13个篮板和3次抢断,加索尔得到20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康利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尤杜里得到9分,托尼-阿伦得到5分、4个篮板和5次抢断。步行者队的科普兰德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迈尔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斯隆得到1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鲁德兹得到11分,斯塔基得到10分,拉沃伊-阿伦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希伯特得到8分、8个篮板和1次盖帽。

      步行者队继续缺少韦斯特和希尔。灰熊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加索尔贡献5分率队以13-7开局。科普兰德命中三分,李回应三分,尤杜里两次跳投命中,灰熊队以21-10领先。迈尔斯突然开火连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19-23落后。

      鲁德兹三分中的,斯塔基三次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以18-5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在这一节过半时以37-28领先9分。兰多夫上篮得手,鲁德兹回应三分,斯隆突破跳投命中,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双方各打成几次进攻,康利独得7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斯隆突破得分,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3-45领先。

      步行者队的鲁德兹、科普兰德和斯隆上半场各得到9分;灰熊队的李得到12分,加索尔得到9分。

      步行者队的攻势在第三节延续,他们以8-3的小高潮开局,领先优势拉开到13分。康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普林斯三分中的,灰熊队提升了防守强度,他们打出26-2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20秒时灰熊队以74-63反超11分。斯塔基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兰多夫两罚全中,灰熊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67领先。兰多夫单节贡献11分。

      科普兰德和斯塔基各得两分开始第四节,兰多夫回应4分,尤杜里三分中的,灰熊队以87-73领先14分。希伯特和拉沃伊-阿伦联手6分,步行者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但灰熊队迅速还击,加索尔勾手命中,康利再中三分,他们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95-83领先12分。步行者队打得很顽强,斯隆和迈尔斯各得两分,但他们还是无力回天以89-97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李、阿伦、兰多夫、加索尔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斯隆、迈尔斯、希尔、斯科拉、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