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森林狼4年5500万续约卢比奥 金童身价超过库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1月01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1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11月1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斯基爆料,森林狼已经与控卫里基-卢比奥达成了续约协议,卢比奥新约的价格为4年5500万美元。

       为了不让卢比奥在赛季结束后就成为自由球员试水自由市场,森林狼在续约截止日即将到来之前终于与他达成了一致。

       此前双方谈判已久,但森林狼一直不愿满足卢比奥经纪方提出的据称高达5年7500万的顶薪合同。有消息源也透露,卢比奥表示自己的合同一定要超过斯蒂芬-库里跟勇士续约的价格(4年4400万)。

       有报道透露森林狼原本开出的价格是4年4800万,但仍然无法卢比奥一方满意。显然,双方都做出了一定妥协,但达成了最终的结果。

       24岁的卢比奥上赛季年薪508万美元,他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2.2分钟,得到9.5分8.6次助攻4.2个篮板和2.3次抢断。其得分要比之前两个赛季还低,而他的投篮命中率仍只有38.1%。

       但今夏续约的几位后卫价格都不低。博克斯年薪接近1100万,肯巴-沃克为1200万,埃里克-布莱索达到1400万,而卢比奥年薪1375万也不算过分。

       在勒夫出走后,森林狼迫切需要明星来提升人气。来自西班牙的卢比奥自然符合他们的要求,如果失去卢比奥,他们将损失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