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1日动态:卡尔德隆伤停2-3周 卡哇伊即将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常规赛已经开始两天,各队陆续已经或者即将完成自己新赛季的首秀,这其中难免有人会遭遇新的伤病,也会有一些之前受伤的球员回到阵中。以下就是今天由各大媒体汇总而来的最新伤病情况:

  纽约尼克斯:尼克斯官方今天宣布,队中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小腿出现拉伤,预计他将会缺阵2-3周的时间。卡尔德隆是在尼克斯最后一场季前赛中受伤的,他并没有在常规赛揭幕战中出场。在卡尔德隆受伤后,尼克斯阵中的控卫只剩下了肖恩-拉金和老将巴勃罗-普里吉奥尼。

  圣安东尼奥马刺: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记者丹-麦卡特尼报道,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透露,眼部感染的考伊-莱昂纳德将在马刺下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复出。据悉,最近几天莱昂纳德一直在随队训练,目前他也已经跟随球队来到了菲尼克斯。对于他的状态,波波维奇直接表示:“他周五可以打。”

  布鲁克林篮网: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常规赛开始前脚部再次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球队的揭幕战。当被问到洛佩斯的伤势,篮网主帅莱昂纳尔-霍林斯表示洛佩斯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回归时间表,而且,他现在还不能做剧烈运动。“当他用力的时候脚还是会觉得疼,”霍林斯说,“他打不了,真的打不了。如果他能够上场,那只能是因为他的脚伤恢复到了一定程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