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偷税技术哪家强?不能光找梅西 卡西拉莫斯涉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一年来,梅西偷税风波一直愈演愈烈。梅西早就补缴了税款,父亲也多次表态儿子并不参与自己的财务管理,而是专注于足球事业上。就连原告方都撤诉了,但法院却坚决认为梅西对此案知情,并且逼得跳蚤提起了上诉。偷税?这可不是梅西的“专利”。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巴萨多位核心球员都卷入了税案风波中。

  1996年,西班牙出台了一项法律。球员的个人肖像权收益,85%要作为税金上缴。而在通常情况下,个人所得税税率远远低于这一比例。在西班牙大部分地区,个人所得税率为52%,加泰大区则为56%。

  在两种税率并不相同的情况下,球员们涉嫌利用这一漏洞动了手脚。通过一些财务上的操作,球员们可以把个人肖像权收益转化为公司收益或者其他个人收益,如此一来就可以缴纳税率较低的个人所得税了,两项税率差额在30%左右。最近一段时间,西班牙税务部门正在就这一问题进行调查。

  据《阿斯报》报道称,多名西班牙重量级球员都卷入了税案风波中。在皇马队内,卡西和拉莫斯这两大队长均涉案。在巴萨队中,哈维、皮克、伊涅斯塔等人也都在被调查。即便是已经加盟拜仁的阿隆索,也在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调查对象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