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疆主帅:新季压力非常大 不夺冠啥事都可能发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3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0月31日报道:在今夏大手笔引入强援后,新疆队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总冠军。如此重的任务压在新疆队主帅郜树敏身上也让他坦言压力非常大。同时,他表示,如果无法夺冠,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我上任的时候我就讲压力非常大,因为新疆队起点就非常高,连续四届第二,现在从上到下非常希望(拿)这个冠军,那肯定我的压力非常大,”郜树敏说。

     “俱乐部给的任务也是很明确,向上冲击,确实如果完不成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单从纸面实力而言,新疆队确实是CBA最强的球队。如《篮球先锋报》副总编辑孟晓琦所说,新疆队双外援都具备在NBA打先发的实力。同时,新疆队引进刘炜和曹飞补强了让他们一直很头疼的控卫位置。此外,新疆队还拥有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周琦、苏伟、唐正东等国手,所以整体实力非常强大。但比赛从来都不是比较纸面实力,新疆队只有打出良好的化学反应和表现才有希望夺冠。

     为此,新疆队上下如今也是在积极训练。队长刘炜尽管感冒,但仍然坚持继续训练。

     而谈到在新疆队的感受时,刘炜表示:“刚开始到这里还有一点忐忑,但是经过几天之后,我就感觉这个家庭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大家庭。对自己来说,从各方面的训练、饮食、住宿啊等等给自己一个家的感觉吧,感觉在其他地方找到了第二个家吧。”

     “对于自己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把尽量多的时间放在训练上,为了给自己更多的底气,给自己的状态调整更好,平时会有更多的力量训练和投篮训练。”

     此外,新疆队中锋、新秀周琦谈到了职业生涯积极开始的首个赛季,“主要还是新赛季,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吧!个人希望能帮助球队多做一些贡献。”周琦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