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揭幕战将是最重大比赛之一 会重启抛镁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在今天迎来重返骑士队以后的首场正式的NBA比赛。对于这个特殊的时刻,这位四届常规赛MVP感到非常激动,他甚至认为这场揭幕战将成为史上最重大的体育比赛之一。

  “在我看来,我知道我们都不应该小看这个时刻。”詹姆斯在谈到与纽约尼克斯的这场揭幕战时说道,“它可能会是有史以来最重大的体育赛事之一。”

  这将是詹姆斯在时隔四年多以后首次代表骑士队参加正式的NBA比赛。尽管球衣和球场的设计都发生了改变,但是对詹姆斯来说依然有很多熟悉的元素存在。日前,他更是通过推特向粉丝征求意见,即他是否应该重新在赛前使用“抛镁粉”的仪式,现在,球迷的投票有了结果。詹姆斯在推特上晒出了这个结果,统计显示,有95%的球迷支持詹皇重启抛镁粉这个仪式。

  虽然这是詹姆斯第二次为骑士队效力,但是骑士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对于其他新成员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经历。

  “我和我的教练组,我们比任何人都要兴奋。”骑士新帅布拉特表示,“这是旅程的开始。我们在季前赛中努力工作,管理层也花了很大的心思组建球队。如果要我来形容内心的感受,那应该就是‘非常激动’。”

  对于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来说,这将是他首次代表骑士参加正式比赛,而且他非常清楚自己的使命。

  “这里将会变得很刺激,但我更希望我们最终能够赢球。”勒夫说道。

  “对于这场比赛,我设想过很多种可能。”詹姆斯在谈到这场揭幕战时坦言,“比如:现场会有多么吵闹,以及重返这块球场的感受会有多棒。这将会令人兴奋,不仅是因为我的名字被叫到,还有其他球员一起出场并准备好迎接一个伟大的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