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勒布朗安东尼PK 骑士欲斩落尼克斯得开门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0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全新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终于要踏上常规赛的赛场,他们明天将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勒布朗将在场上与好友安东尼对阵,他和勒夫、欧文要率队全力争取赛季开门红,而尼克斯队希望在客场提升表现,他们要努力避免两连败。

  过去的这个夏天对骑士队来说,注定是不平常的夏天,因为他们迎回了联盟中最棒的球员勒布朗,他的回归也为骑士队带来了勒夫,他们构建起属于自己的三巨头组合,骑士队一下子从乐透区球队变成总冠军的大热门。明天的比赛将是四年来骑士队的23号球衣第一次出现在速贷球馆,整座城市虽然曾经历过痛苦时刻,但现在他们得到的是欢乐和对未来的期待。

  “为了这些球迷们,这意味着一切。”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不论是勒布朗,还是骑士队,他们都很清楚明天比赛的意义,因此他们肯定会用更积极的表现去争取胜利,相信勒布朗在场上也会打得更加卖力。勒夫虽然遇到些小伤病,但他的身体并无大碍,他也期待着能当好勒布朗的帮手,能够在骑士队取得成功。

  欧文夏天跟随美国队征战世界杯,他又取得不小的进步,季前赛中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明天他要成为勒布朗的另一个好帮手,要带动队友们展现出争冠热门的实力。“我并没有承诺过夺冠,我知道夺取冠军要付出多么艰苦的努力,”勒布朗说道,“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当然我想在明年夺取冠军,但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

  勒布朗说得没错,毕竟骑士队的三巨头只是一对新组合,他们之间还需要形成默契。当年他在热火队和韦德、波什一同联手,首个赛季他们也没能夺取冠军,因此他更清楚组建三巨头只是给争冠打下一个基础,球队能否真正捧杯要取决于日后的磨合。从阵容来看,骑士队的确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在内线他们有瓦莱乔、汤普森来辅佐勒夫,他们可以充当内线蓝领的角色,而在后场他们有威特斯、德拉维多瓦,他们能够给欧文当帮手。在锋卫线他们有马里昂、米勒,他们会帮勒布朗减轻压力。

  除了新的三巨头组合,骑士队还有一位新教练布拉特,他和球队之间还需要时间来磨合,这都是勒布朗不愿做出夺冠承诺的原因。不过在赛季揭幕战中,骑士队的目标非常清晰,他们肯定想在主场拿到一个开门红。

  勒布朗上赛季四次对阵尼克斯队场均32.8分,有63.8%的投篮命中率,过去27次对阵尼克斯队,他的球队赢了21次。欧文同样是打尼克斯队就来劲,上赛季三次迎战尼克斯队,他场均30.3分和7.3次助攻,他们肯定会成为球队最有威胁的杀敌武器。

  尼克斯队在赛季揭幕战中输给公牛队,费舍尔作为教练的首秀以失利告终。明天做客出战,尼克斯队要努力避免连败。夏天尼克斯队成功留下安东尼,但他却迎来这样一个开季结果,“尴尬?我不会觉得尴尬,”安东尼说道,“我们将会变得更好,我相信这一点,我知道明天我们会有机会。”

  与公牛队一战尼克斯队缺少了控卫卡尔德隆,赛前他曾被视为能够出场,但在热身后感觉腿筋不适休战。不知道卡尔德隆明天能否复出,如果他能回归,这对尼克斯队的进攻是一个帮助。安东尼要在遇到好友时有更好的发挥,上赛季对阵骑士队他场均29分和7个篮板,他必须要发挥进攻作用。斯塔德迈尔也要在进攻中有所帮助,至于JR-史密斯,他要对三角进攻有更多信心,球队需要他的替补贡献。

  上赛季两队的四次交锋战成2平,在速贷球馆骑士队和尼克斯队的交锋记录是24胜13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队:拉金、舒伯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达姆波特

  骑士队:欧文、威特斯、勒布朗、勒夫、瓦莱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