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完爆黑曼巴!哈登击溃KB 第1分卫到更新换代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9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同样是17次出手,哈登命中7球,罚球线上16罚15中得到32分6次助攻,同时没有一次失误,科比命中6球,罚球线上8罚7中,只有19分3个篮板2次助攻,吃到5次犯规,一场屠杀戏背后,是湖人队的落寞,火箭队的崛起,同时也是否可以说:联盟第一分卫的位置,真已经到了交接棒的时候?

  上赛季,科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哈登却继续成长,场均得到25.4分4.7个篮板6.1次助攻,入选赛季第一阵容,成为联盟公认的第一分卫,今年夏天以梦十一领袖的身份率队夺冠,从当年雷霆队的最佳第六人,到ESPN预测新赛季得分王的有力争夺者,哈登正在逐渐取代科比。
 
  湖人主帅斯科特说:科比新赛季仍能场均出战至少30分钟,他拿下场均20分也是很正常的事。但科比毕竟已是36岁的老将,就算他的状态能够恢复,也不可能回到动辄40+、50+的巅峰水准。
 
  看看下面这些镜头吧:次节后半段,哈登面对科比防守一个虚晃外线三分轻松命中,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哈登侧翼持球强突,行进过程中将科比装了个趔趄,皮球命中的同时裁判哨声响起,哈登打成2+1。上半场独得22分,第三节又是10分进账,如果说哈登此役表现能打10分,那科比在攻防两端只能算刚刚及格。
 
  “哈基石”打的如此疯狂其实并不意外,在他还不算场的职业生涯中,面对湖人他场均得到33.8分,是面对任何一支球队的最高场均得分,在各种武侠小说中,一位高手想要证明自己独步武林,最好的办法就是击败曾经的执牛耳者,放在如今的哈登和科比身上,再适合不过。
  
  末节比赛开始后不久,火箭队已经建立起20分领先,科比重新上场试图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他的努力最终化为怒火,和霍华德起了肢体冲突,场边火箭队替补席,哈登一脸惬意的看着场上队友表演,当科比被换下休息,湖人队宣告放弃时,“飞侠”脸上除了愤怒,就是无法率队逆袭的不甘心。
 
  最终,一场18分的惨败,对位哈登惨遭完爆的数据,拯救球队的努力未果,成了今天科比个人表现的最真实写照。也许,科比还能打出一些漂亮的比赛,投中一些令球迷惊心动魄的关键球,可说到联盟第一分卫的位置,从今天开始,他无法和哈登相提并论,已经成了一个无比残酷的事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