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主帅:科比是即将灭绝的某类人中最后1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9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2014-15赛季正式开启,上午10:30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火箭;这是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据消息源称,目前对科比的质疑声越来越多。

  连续两个赛季遭遇赛季报销、36岁能否继续征战NBA、两年合约科比能否拯救紫金军团?这是很多人心中的疑问。尽管很多人看衰科比,并讽刺湖人本赛季闯进季后赛无疑痴人说梦,但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一直在场内场外声援科比。

  今天早些时候《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段斯科特教练关于科比的评价。

  “科比是即将灭绝的某类人中的最后一人。”拜伦-斯科特教练这样评价科比说道。

  在不知不觉间,科比成为了96黄金一代中最后一位现役球员(阿伦仍未决定是否参加本赛季)。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里,科比似乎又找到了熟悉的感觉,虽然出场时间有所减少,但他连续三场比赛至少得到26分。

  对于科比而言,揭幕战困难重重,除了霍华德外,他还将面对联盟第一分卫詹姆斯-哈登的挑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