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珍妮盼科比不要过早退役 用贾巴尔事例激励飞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9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9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湖人总裁珍妮-巴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科比不要太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珍妮认为,在现有的这份两年合同结束后,科比完全可以效仿当年贾巴尔的做法,继续为湖人再效力两个赛季。

  “我真的希望他不要退役,”珍妮说道,“我希望事情不是这样。我的意思是,我看过贾巴尔打到42岁才退役。吉米-康纳斯(网球历史上职业生命最长的球员之一)39岁还曾参加过美网,并且打入过半决赛。”

  “所以,我亲眼见过类似的事情。我知道你无法战胜时间老人,但是的确有很多运动员的生涯是超过平均退役年龄的。如果说,现今的运动员中,谁会做到这一点,那么我无疑看好黑曼巴。”珍妮继续说道。

  事实上,作为湖人高层中最具话语权的人物之一,珍妮一直是科比坚定的支持者。之前,在飞侠遭遇ESPN抨击的时候,珍妮也是最早站出来力挺他的人,“科比绝对值(我们所付出的)每一分钱,对于他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我也不曾有过丝毫的怀疑。我们当然有工资的上限,但同样也有底线,那就是我们必须要花费一些钱。”

  “这也是为什么,球队会给纳什(接近)1千万美金的年薪,给乔丹-希尔900万美金。在这两名球员身上,我们就花费了1900万。因此,科比2400万的年薪也完全合理,特别是在那位手握千万年薪的球员不打的情况下。”珍妮-巴斯最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