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兽:离开洛杉矶并非害怕科比 这事已经结束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9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新赛季揭幕战,火箭队将客战湖人队。赛前接受采访时,德怀特-霍华德表示,去年夏天离开洛杉矶,并不是因为害怕科比。

  上周,ESPN撰写长文指出,科比已成湖人队毒瘤,他是紫金球队近几年衰败的根源。众所周知,“魔兽”12-13赛季在洛杉矶过得并不如意。消息灵通人士指出,与科比的不合拍,是霍华德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的关键因素。

  今日,霍华德做出了回应。“离开洛杉矶,并不是因为我害怕科比,”霍华德说道,“我只是去了一个对我个人而言更好的地方。我无法改变别人的观点,但我做了自己必须做的事。”

  ESPN文中提到,联盟有许多球员因为科比而不愿加盟湖人队。对此,“魔兽”怎么看呢?霍华德表示他对此“没有回应”。

  “人们去不同的球队打球,都会有不同的理由,”霍华德说道,“现在,我离开洛杉矶这事已经结束了,真的没需要再讨论下去。这已经发生了,我们在一起打了一年,整个球队遭遇伤病,没有真正得到机会去实现设立的目标。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其实人生就是如此。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向前看,并担心他们现在的球队。”

  现年28岁的霍华德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8.3分12.2篮板1.8盖帽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