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伊尔5次神扑救复仇门兴 联赛658分钟城池未陷

体育资讯网易体育 2014年10月27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普鲁士公园球场,拜仁在门兴的疯狂反击中风雨飘摇,好在他们拥有诺伊尔,德国门神本场比赛5次作出神奇扑救,硬生生将一场可能的惨败变成了0-0的平局,而诺伊尔的联赛不丢球时间也延续到了惊人的658分钟。

  本场比赛,前30分钟,诺伊尔几乎是无所事事,但随着门兴反击效率的提升,他面对的挑战越来越多,第34分钟,哈恩反击中精准斜传,克鲁泽中路接球杀入禁区,直接面对诺伊尔,关键时刻,诺伊尔冷静封死近角,克鲁泽的射门被他用身体挡出!

  下半场,更是成为了诺伊尔的个人表演时间。门兴不断发动快速反击威胁拜仁球门,第51分钟,克鲁泽中路斜传,哈恩右路接球杀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直奔球门远角,诺伊尔反应迅速,侧身单掌将球托出!第58分钟,赫尔曼左路接球杀入禁区,虽然第一下过掉了诺伊尔,但诺伊尔反应神速,随即回身单掌将赫尔曼的射门封出!

  第67分钟,文特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运行线路上多人抢点,但没有人碰到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远角,诺伊尔又是不可思议地单手将球扑出底线。第78分钟,德阿劳诺禁区前沿的远射角度刁钻,但还是没法越过诺伊尔这一关。

  凭借本场的神奇发挥,诺伊尔算是完成了对门兴的一次“完美复仇”。加盟拜仁以来,诺伊尔多次在门兴身上吃亏,2011-2012赛季第一轮,诺伊尔代表拜仁首次出战德甲,当时的对手就是门兴,结果在安联球场,诺伊尔和博阿滕配合出现失误,结果被德卡马戈抢先头球破门,拜仁0-1落败,诺伊尔首秀狼狈落幕。第18轮做客门兴,诺伊尔非但没能报仇,反而在第11分钟大脚解围失误,被罗伊斯吊射空门得手,拜仁最终1-3惨遭双杀。

  2012-2013赛季,拜仁豪取三冠王,然而,在德甲收官战中,面对门兴,拜仁前10分钟就被对手狂进3球,虽然最终实现4-3的惊天大逆转,但作为门将,诺伊尔感受更多的还是耻辱。这一次,诺伊尔终于完美零封门兴,证明了自己德甲最佳门将的实力。

  尽管赛季初期,诺伊尔状态有过起伏,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进行,他的状态越来越好,联赛658分钟不丢球,欧冠小组赛三场仅丢一球。他的出色表现给拜仁吃了一颗定心丸,在贝纳蒂亚尚需磨合,丹特状态不稳,博阿滕时有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诺伊尔给了拜仁防线磨合争取到了更多的时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