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帅批马刺季前表现太差 邓肯安慰主帅无需担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6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2胜5负结束季前赛,自从2005-06赛季以来,这是马刺队最差的季前赛战绩,他们在2005年获得了2胜7负的季前赛战绩。对于卫冕冠军而言,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批评全队表现太糟糕。

  “我们看上去很差,”波波维奇说,“我们看上去对季前赛不感兴趣。”10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三,马刺队就将迎来和小牛队的常规赛揭幕战。波波维奇表示他们已经为揭幕战做好了准备:“当然了,我们希望我们的球员能把表现提升一个级别,当然不是降低一个级别。”

  马刺队打季前赛阵容不齐,新科总决赛MVP卡瓦伊-路南的因眼部感染缺席季前赛,斯普利特拉伤、帕蒂-米尔斯肩部扭伤要到明年一月份才复出,马努-吉诺比利在季前赛当中38投7中。

  蒂姆-邓肯没有像主帅那般担心,“我们没有打好,但这是季前赛,我们希望把这些记住,然后在常规赛首场比赛里努力,球队会解决这些问题的。”

  邓肯即将开始个人第18个赛季,知道如何去克服慢热开局,马刺另外一位球员马特-邦纳心态更好,他说,“这是我第9个赛季,在我的记忆当中,我们在季前赛当中一直做得不好,但这关系不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