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27分邓利维错失绝杀 公牛主场遭森林狼逆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5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NBA季前赛进入最后一天角逐,在一度领先高达13分的优势下,公牛末节遭遇森林狼凶猛反击,而邓利维又在终场前0.01秒三分不中错失绝杀,最终公牛以112-113不敌森林狼。

  四节具体比分为(森林狼在前):35-31,29-33,19-27,30-21。森林狼:杨17分,马丁10分,卢比奥19分,巴丁格11分和6篮板,本内特17分。公牛:邓利维17分,诺阿6分、17篮板和9助攻,辛里奇14分,罗斯27分,吉布森14分和11篮板。

  森林狼悍将赛迪斯-杨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球员,单节个人轰下11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带领球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35-31领先公牛。次节,斯内尔连续外线得手,布鲁克斯、吉布森等人也纷纷建功,辛里奇2+1打成后,公牛以62-56反超。不过在该节最后1分半的时间内,公牛无一进球,森林狼凭借8-0攻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64平。

  异地再战,罗斯疯狂砍下11分,公牛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之多。杨的扣篮帮助森林狼打破得分荒,随后布鲁尔、卢比奥也有精彩发挥,三节战罢,森林狼将比分追至83-91。末节,公牛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后,末端场上形势突然,森林狼依靠一波21-3攻势将比分反超。终场前33.5秒,罗斯的三分球将公牛继续留在比赛中。随后邓利维也在外线射中3分,赛迪斯-杨两罚不中,但邓利维在终场前0.01秒三分不中错失绝杀,最终公牛以112-113不敌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赛迪斯-杨,凯文-马丁,卢比奥,布鲁尔,佩科维奇

  公牛:德里克-罗斯,邓利维,保罗-加索尔,辛里奇,诺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