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受挫!勇士仍不愿给顶薪 汤普森:顺其自然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0月26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距离提前续约截止期还剩一周,克莱-汤普森团队对勇士队仍未给出顶薪感到了挫败感。

  据悉,汤普森正在寻求一份年薪约为1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勇士队也确实在续约谈判中提升了合同金额,但现阶段他们并不愿给出全额顶薪合同。如果汤普森与勇士队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前无法完成续约的话,那么到了2015年夏天,现年24岁的汤普森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一位接近汤普森的内部人士表示,任何低于顶薪的合同对汤普森而言都是“没有意义”的。事实上,考虑到NBA球队将在下一份电视转播合同中获得巨大收益,所以汤普森及其团队认为他们的要求是合理的。截止目前,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并没有松口。 

  汤普森上赛季一共为勇士队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18.4分3.1篮板2.2助攻的数据。除了场均能投进2.8个三分之外,汤普森被视作联盟防守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2014年在西班牙进行的男篮世界杯,汤普森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帮助美国队摘得金牌。14-15赛季是汤普森新秀合同最后一年,价值307.6万美元。

  休赛期,森林狼队曾与勇士队就凯文-乐福的交易进行过深入探讨,当时森林狼队执意要求在这笔潜在交易中加上汤普森,但勇士队给予了拒绝。在这之后,才有了“爱神”被送去克利夫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不止一次指出,汤普森是球队的非卖品,并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内。

  但显然,直到现在仍无法达成续约协议,让这位2011年首轮第11号新秀颇为受伤。“至于合同的事,我尽量不去担心它,因为一旦你多想的话,会影响你的比赛,”汤普森说道,“我只是出场打球,做我所做的一切。是的,合同的事顺其自然吧。”今年季前赛最后1场球,汤普森26投13中,包括投中4记三分,得到35分3篮板2助攻2盖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