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哈勒普仅丢四局横扫A-拉德 将与小威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21: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二场单打半决赛的争夺,首次打进总决赛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状态神勇,她仅用了68分钟就以两个6-2横扫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强势晋级决赛。决赛中哈勒普将和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争夺冠军,后者艰难逆转沃兹尼亚奇晋级。小组赛中哈勒普曾以6-0/6-2送蛋横扫了小威。

  本次年终总决赛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冷的一届,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哈勒普和沃兹尼亚奇强势出线,连卫冕冠军小威都险些止步小组赛。哈勒普和A-拉德万斯卡无论谁进决赛都是绝对的黑马,此前二人一共有过6次交手,A-拉德以4胜2负占据优势,不过哈勒普在最近的3次交手中赢下两场,而这也正是她崛起的时间。如果哈勒普延续小组赛的状态,A-拉德恐怕凶多吉少。

  首盘比赛由A-拉德万斯卡先发球,前两局双方顺利保发,第三局哈勒普率先发动攻势,成功破发后以2-1占得先机;A-拉德在第四局奋力反击,但是错过了1个破发点,有惊无险保发的哈勒普乘胜追击,很快在第五局再度破发,从而在保发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1;A-拉德保住第七局止住了连丢五局的颓势,但是没能给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制造麻烦,哈勒普以6-2轻松拔得头筹。

  第二盘哈勒普攻势不减,一上来就连保带破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哈勒普再次破发扩大优势,虽然A-拉德在第四局回破止住颓势,但自己的发球局毫无优势可言,哈勒普第五局再次破发后轰出了love game保发,将对手逼入了1-5落后的绝境;此时A-拉德已彻底无力回天,哈勒普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2锁定胜利,强势晋级决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