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总决赛-沃兹横扫科娃取三连胜 携手A-拉德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4日 2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单打白组结束了最后一场小组赛的争夺,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延续神勇状态,她仅用了70分钟就以6-2/6-3横扫捷克猛女科维托娃,取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这样沃兹尼亚奇就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出线,而A-拉德万斯卡则凭借净胜盘优势力压同样1胜2负的科维托娃和沃兹尼亚奇,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科维托娃和沃兹尼亚奇现年同为24岁,都是90后球员中的佼佼者,不过二人球风迥然不同,这也造就了她们不同的职业成就,科娃拿到了两个大满贯冠军,而沃兹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此前双方一共交手8次,彼此各赢4场。可见,今天的这场攻防大战究竟是科娃的矛利还是沃兹的盾坚很难预料。

  首盘比赛由沃兹尼亚奇先发球,丹麦人以love game保发开场,之后的两局科维托娃都是让对手拿到两分,率先破发的她以2-1占得先机;不过之后的比赛成了沃兹的个人表演,她马上在第四局强势回破将局分追成2-2平;之后的三局双方都争夺的非常激烈,但最终都是沃兹在deuce后拿下,这样她就以5-2拉来了比分;科娃没能顶住首盘无路可退的压力,沃兹凭借连下五局的攻势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又是科娃先发制人,一上来连破带保以2-0领先;沃兹迅速调整了状态,轻松保住第三局后她在第四局回破,从而再次保发后以3-2夺回了局分上的主动权。之后双方各保一局,沃兹在第八局凭借稳健的回球很快以40-0拿到了3个破发点,最终科娃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回球下网,将对手送入了5-3领先的发球胜赛局,最终沃兹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扎实保发以6-3锁定胜利,豪取小组赛三连胜强势出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