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想坐板凳切赫欲离开切尔西 豪门争抢不缺位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25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媒体消息,捷克门将切赫很可能会离开蓝军加盟一个能为其提供主力位置的球队。据悉,巴黎圣日耳曼 、摩纳哥以及罗马队都对捷克人虎视眈眈,但是切赫的经纪人表示贝西克塔斯最有可能成为切赫的未来东家。

  新赛季,切尔西在英超领跑,但是蓝军阵中的切赫却成为球队最失意的人,穆里尼奥在新赛季启用库尔图瓦,切赫不得不在替补席上打发时光,对于自己糟糕的处境,切赫心存不满,在前段日子跟随捷克国家队备战欧预赛时他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直言如果在球队的一直担当替补,他会考虑离队。

  实力超群的切赫并不缺少买家,法甲双雄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队都是他的追求者,而意甲的新贵罗马更是对切赫心仪已久。

  罗马的门将德桑蒂斯年龄颇大,切赫如果能够来到意大利,主力位置可以得到保证。而且罗马阵中有他在切尔西的老队友阿什利科尔,捷克人来到这里并不孤单。不仅如此,罗马队近几年在意甲强势崛起,能够踢欧冠联赛也是其一大优势。

  除了这几支球队,贝西克塔斯也成为了切赫未来东家的选择,而切赫的经纪人哈里斯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据媒体披露,哈里斯表示虽然至今为止他没有与贝西克塔斯进行会谈,但是切尔西与贝西克塔斯最近做了一个协议,该队很可能会像荷甲球队维特斯一样成为切尔西的卫星队,如此一来,在蓝军打不上主力位置的切赫将会很可能加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